TEMPO_呆呆雅

bigbang迷妹 TG属性

不过如此

作为独身子女的我们这一代 总是会错把和你一起玩的表亲当作亲姐姐 其实 不一样的 真的不一样
因为从小一起长大 我是真的把你当好姐姐的 我会尽可能的帮助你 在你失业的时候 每次消费都是我买单 在我看来无所谓 反正都是一家人 可是你没有没有想过 我还不过只是一个实习生 我的经济能力 能做到的也就是给你买一支口红吃一顿饭 我也会尽力去疼咱家的小表弟 你的亲弟弟 老爸给我的超市卡 自己舍不得买都要给他买 只要我在家 你只要无聊想要上街 不管上班多累 我都会尽量陪你去逛逛 不是我不懂拒绝 是我愿意为你委屈
可是 现在我看清了 也想明白了 我把你当亲姐 你不过把我当客人 我想出去逛的时候你总是没时间 转眼就和另外的一个表姐出去 是的 我的条件不如她 但是 我也不是她不在家 没人请你吃饭时的饭票 我不是没有朋友 我不过是把你当家人 才愿意对你好 既然你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那么 我也并不是有义务为你做这些事情 so
告辞!
以前一直觉得闺蜜那个人怎么那么薄情 对家里的亲戚们那么冷淡 她说她不是冷淡 只是她觉得他家的亲戚都是有目的的和她玩 她就不愿意 是的了 所谓亲戚不如朋友 因为家庭支系比较庞大 所以从小都被家里人灌输亲戚朋友是一家人 别人都是外人的思想 现在想起来也是可笑 现在的哪有家人外人 彼此真心对待的 才是家人
所以 当删除她好友的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解脱 毕竟不管是教育程度还是三观上 我真的和她都不是很一致 一味的求和真的也蛮辛苦。以后 就做一个过年见面笑一笑说亲戚吧

评论